美容及頭髮

spa liner 洗腳盆套、浴帽、染髮帽、手套等美容美髮產品定制廠商

獨立包裝的一次性PE手套批發廠家

Item No: CGLO


材料 LDPE,HDPE,CPE (with P-Life)
尺寸 S,M,L
厚度 0.01-0.03mm
印刷 銅板或膠板印刷
MOQ 100,000Pcs


查看產品獨立包裝的一次性PE手套批發廠家視頻

尺寸:
S : 230mm (W) x 280mm (H)
M : 240mm (W) x 290mm (H)
L : 260mm (W) x 300mm (H)
包裝:2只入袋/50-100只入袋

產品特點/特性

OEM手套是由LDPE/LDPE/CPE原材料製成的,同時我們也可以提供可降解和可堆肥的材料。定制的OEM手套可以是平滑的,也可以是有CPE壓紋,印刷可以選擇銅板或膠板(1-8種顏色),也可以滿版印刷。我們工廠的一次性手套有S/M/L三種常規尺寸,同時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制。
LDPE廚房手套除了散裝入箱,也可以獨立包裝,獨立包裝是2只手套折疊后入外袋(外袋可以有印刷或無印刷),2500對入一個外箱。這種一對入袋的定制手套適合終端消費者或零售商使用。

證書

寰宇UPM有10萬級的無塵潔淨車間,通過了ISO9001:2015的質量體系認證,同時也通過食品接觸的驗廠,并取得了《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QS,環保方面取得了”OK Compost、Green Lable” 的認證,并可以將此標籤印刷在產品上。

包裝與運輸

我們的LDPE/HDPE塑膠手套可以散裝(每個塑膠袋裝100個,5000個/箱),也可以單獨包裝(一副手套)在印刷或未印刷的塑料袋中,每個出口紙箱5000對,也歡迎客戶特定的包裝說明。我們可以裝運拼箱或FCL(部分或全部集裝箱),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UPM公司的第一個產品是塑料手套!我們擁有40多年的生產經驗,現在是中國領先的一次性塑料手套的製造商之一。

我們的顧客

我們的OEM手套適用於內類加工、商業廚房、美容美髮、醫院、大型活動/聚會的食品準備、餐館、酒店、外賣食品、遊樂園食品店等。

  • 方便和舒適:美髮師/美容師在為客戶做護理時戴上一次性手套能保護雙手,並且方便扔掉或更換,適用於所有的美容院、理髮店、指甲店、醫院、門診。

  • 食品級:透明手套是用低密度聚乙烯製成的,通過了FDA的檢測,可以安全的用於準備和處理餐館、自助餐廳或家庭料理食物。

  • 無乳膠:OEM手套不含乳膠,對乳膠過敏客戶可以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