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氣棒

廠家訂購一次性歡呼棒、打氣棒、啦啦棒等,接受不同性質的定制。

充氣打氣棒加油棒批發

Item No: CMFP


材料 LDPE / LDPE Degradable
尺寸 100mm (W) x 600mm (H)(可定制)
厚度 0.07mm
印刷 1-10種顏色
MOQ 100kg


查看產品充氣打氣棒加油棒批發視頻

產品特點

專業少量、大量批發製作客製各類型加油棒、打氣加油棒、敲擊加油棒、啦啦隊加油棒、充氣加油棒、吹氣加油棒、歡呼棒、充氣歡呼棒、廣告歡呼棒、歌迷棒、球迷棒,可客製印刷各種大小尺寸、不同形狀、顏色圖案LOGO,輕巧可摺疊、簡單吹氣即可充氣,演唱會、活動展覽、競選活動、尾牙派對、造勢場合、路跑活動、馬拉松、運動賽事等加油活動場合均適用,工廠直營加油棒製作,可訂做印製,使用時歡呼棒亮麗的色彩及特有的歡暢拍打聲可以增加現場氣氛及引人注目之效果,絕對是任何表演會場達到強大廣告宣傳效果的必然選擇。便宜好用的氣氛造勢宣傳商品,立即洽詢由專人為您服務。
憑著多年的印刷行業經驗,致力於為香港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由產品設計、印刷生產到物流送貨的一站式印刷服務。



包裝和運輸

2只一對放入一個有印刷或無印刷的外袋中,1000個/箱,裝箱規格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設定。運輸可選擇LCL或FCL,也可選擇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可選擇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有40多年生產經驗的香港塑膠公司,專業生產各種定制的OEM/ODM打氣棒/歡呼棒,一流的技術,專業的服務,優質的產品,實惠的價格。

如需免費樣品,歡迎前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