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

一站式寵物用品生產商,OEM/ODM塑膠生產商

寵物撿便手套

Item No: CGLO


材料 LDPE / LDPE (可堆肥、可降解)
尺寸 285mm (W) x 450mm (L)
厚度 0.02mm
印刷 根據客戶要求
MOQ 100,000 Pcs.


查看產品寵物撿便手套視頻

產品特點/特色

寰宇UPM是國內專業生產連指手套、狗屎手套、一次性塑膠手套的工廠之一,定制手套的原材料有LDPE/HDPE/CPE、可回收、可生物降解、可堆肥的選擇。
塑膠手套的尺寸、顏色、印刷、香味、設計、包裝都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定制,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定制印刷多達8種顏色(銅板或膠板),為客戶提供了非常好的品牌宣傳機會。對於狗便便手套,我們可以提供有香味的手套讓您在撿起狗便便時減少異味。

包裝與運輸

連指手套可以30個放入一個紙盒或者裝入印刷/未印刷的塑料袋中,4000個一箱。每個塑料袋或者紙盒的數量可以根據客戶的規格調整。
運輸可以LCL或FCL,也可以只用卡板,另外還有空運、快遞或本地送貨上門。我們提供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作為OEM/ODM香港手套工廠,至今已有40多年的行業生產經驗。我們可以為大家提供廣泛的一次性塑膠產品。作為OEM手套供應商,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不同大小、顏色、印刷、包裝的狗屎手套。如不同的材料,薄膜颜色,大小,印刷,包装和交付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