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袋

擁有10萬幾無塵車間,獲得FDA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專業定制麵包袋、環保麵包袋廠家香港

PP/ OPP麵包袋

Item No: FBRD


材料 PP/ OPP/ BOPP
尺寸 W:100-450mm, L:100-900mm
厚度 0.02 - 0.08 mm
印刷 可印8種顏色
MOQ 100kg


查看產品PP/ OPP麵包袋視頻

PP麵包袋基本特性

透明麵包袋採用全新進口PP/ BOPP/ OPP原材料生產而成,尺寸、印刷、形狀、包裝等可以按照可以要求定制。我司也可以提供現有的樣品尺寸供客戶參考,如果特殊產品包裝需求,我司也有專業的設計部門為客戶免費設計。PP麵包袋已通過美國和歐盟的FDA以及EU 10/2011的食品可接觸檢測,可以放心使用。同時UPM有專業的無塵生產車間生產食品相關產品,並已取得《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書》,可在外箱或產品上印上QS標識。

一次性麵包袋可以150個/扎,3000個/箱,麵包袋完全適用於任何全自動機器,可以有效節省裝麵包的時間,不黏袋、無異味、印刷精美,袋身可以印上客人LOGO。

運輸

可以走散貨或者櫃貨,散貨可以安排交深圳保稅倉或者香港倉,運輸方式有海運、空運、鐵運、國際速遞、本地送貨上門等,最近的港口有深圳和香港,廈門跟寧波等也可以,具體根據客戶需求安排。
成交方式:FOB,CIF,DDU,DDP,EXW等。

關於我們

寰宇塑膠是一家OEM/ODM製造商,有40多年塑膠產品生產經驗,既有無塵車間可以做食品包裝袋,也有非食品車間做其他塑膠袋。主打產品有OPP方底袋、麵包袋、一次性雨衣、一次性手套、速遞袋、骨袋等,還有其他一次性冰袋、寵物用品、工業用品、汽車用品、PPE個人防護用品、一次性醫療用品等。原材料有LDPE、LLDPE、HDPE、PP、CPE、可生物降解以及可堆肥材料供選擇,可以根據不同國家,不同產品,不同用途定制各種塑膠產品。

產品應用

麵包袋使用範圍非常廣,可以作為麵包袋、餅乾袋等用於烘培坊、麵包店等;也可以作為蔬菜袋、水果袋、冰塊(粒))袋等用於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