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

垃圾袋生產商,歡迎訂購PO/PE醫療廢棄物袋,垃圾分類袋,卷裝垃圾袋

白色塑膠垃圾袋

Item No: nGAR


材料 LDPE/ HDPE/ Biodegradable PE
尺寸 5L - 240L
厚度 0.01 - 0.05mm
印刷 銅板或膠板印刷(可達8種顏色)
MOQ 300kg


查看產品白色塑膠垃圾袋視頻

尺寸:
Max width: 1,000 mm (including side gusset)
Max Length: 1,500 mm

產品特點

垃圾袋可以定制大小、顏色、氣味和印刷,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定制印刷多達8種顏色(凹版或凸版),可以在家用垃圾袋上印上客戶的Logo。
我們提供的定制垃圾袋可以是實心也可以是有捲筒的

  • 底部封口有星型封口或者平切封口

  • 塑料垃圾袋的承重力強,耐刺穿

  • 垃圾袋可以有背心式或者平口式

證書

寰宇公司是一家香港公司,在廣東東莞和江西興國縣分別設立有工廠,工廠通過了ISO9001:2015、《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以及Sedex、BCSI的認證。

運輸

運輸可以LCL或FCL,也可以只用卡板,另外還有空運、快遞或本地送貨上門。我們提供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作為一家OEM/ODM工廠,我們專業為客戶定制一次性膠袋、垃圾袋、輕便雨衣、手套等塑膠製品,歡迎大家隨時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