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

一站式寵物用品生產商,OEM/ODM塑膠生產商

狗廁所內襯

Item No: CCSB


材料 PE / LDPE Degradable
尺寸 定制內襯袋
厚度 0.025mm
印刷 銅板或膠板
MOQ 100kg


查看產品狗廁所內襯視頻

產品描述

托盤內襯的原材料可以選擇LDPE/HDPE/CPE或可堆肥、可生物降解以及回收料,印刷有銅板或膠板,顏色多達10種。托盤頂部可以加橡筋或者平口設計
條形折疊的設計方式,可以節約空間,方便攜帶

  • 簡單易用

  • 頂部有車橡筋,可以牢牢的固定住寵物廁所

  • 既適用於狗廁所,也適用於貓廁所

  • 最衛生的解決方案,保持您的寵物廁所清潔,不需要再洗馬桶了!

包裝和運輸

托盤內襯袋散裝入箱。具體每箱的數量可以根據客戶的規格調整。
運輸可以LCL或FCL,也可以只用卡板,另外還有空運、快遞或本地送貨上門。我們提供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寰宇UPM塑膠是中國出色的OEM/ODM狗廁所內襯的製造商之一,擁有超過40年的行業經驗。
我們作為塑膠工廠,價格更實惠,品質更有保證,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最優質有合適的寵物廁所托盤裡襯,告別手洗寵物廁所的時代!

托盤袋使用範圍非常廣泛,既適合所有貓、狗等寵物的廁所,也適用於寵物店、美容美髮店、浴足店等地方。使用托盤裡襯非常方便衛生,以後再也不需要使用有害化學品或者親手洗寵物廁所。

托盤袋的尺寸、顏色、印刷均接受定制,為您打造個性化的定制托盤內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