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國內雨衣生產專家,款式多,品質好,價格合理!

緊急一次性雨披/斗篷PE雨衣

Item No: CRAI


材料 LDPE/HDPE/MDPE/CPE
尺寸 成人: 1150mm (W) x 1100mm (H), 兒童: 800mm (W) x 900mm (H)
厚度 0.015-0.1mm
印刷 凹版或凸版(1-8種顏色)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緊急一次性雨披/斗篷PE雨衣視頻

雨衣特點

型號#883 輕便雨衣是由LDPE/HDPE/CPE等材料製作而成,此款雨披為無袖設計,這款是我們最受歡迎的一次性雨衣。
我們的應急無袖雨蓬的顏色可以分很多種,所有Pantone的顏色都可以製作,印刷也可以達到8種顏色,由銅板跟膠板印刷。在斗篷雨衣上也可以加一個口袋。
雨蓬可以散裝或單獨包裝,單獨包裝的一次性雨衣被放入一個密封的外袋中,外袋可以選擇有拉繩或者鈕扣的PE袋。外袋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印不同的圖案。

我們強烈推薦您試用我們通過“OK Compost”認證的玉米澱粉雨衣,它觸摸起來更柔軟,透氣性更強,帶有天然的玉米澱粉的香氣,100%可堆肥

認證

寰宇公司通過了ISO9001:2015、《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BSCI、SEDEX等認證,產品也經過了很多歐盟以及行業監測,質量可以放心。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定制雨披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遊樂園、音樂節、體育館、戶外音樂會、馬拉松、野營、登山、旅行團、體育活動等。定制雨衣主要出口與香港、日本、歐洲、德國等。

運輸

可以選擇FCL或LCL,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我們是一家OEM/ODM雨衣工廠,歡迎大家前來定制個性化雨衣!

如果需要免費樣品,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