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國內雨衣生產專家,款式多,品質好,價格合理!

一次性兒童雨衣雨蓬

Item No: CRAI


材料 LDPE
尺寸 800mm x 900mm
厚度 0.015-0.10mm
印刷 銅板或膠板印刷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一次性兒童雨衣雨蓬視頻

產品的特點/特性

  我們的緊急兒童雨披/雨蓬可以由LDPE/HDPE/MDPE/CPE材料或可堆肥/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製作而成。
  型號#883C系列是標準的一次性雨衣設計,只是尺寸是小童。這款#883C也是我們工廠最受歡迎的設計,因為它成本較低。無袖就是指這種學生雨衣設計,因為它沒有袖子,兩邊是直接封口。
  小童雨披/雨蓬可批量包裝或獨立包裝。對於獨立包裝的雨披,每件雨披都單獨放入一個塑料外袋中。外袋可以是有抽繩或者拉鏈或者四合釦的PE袋,而不是完全密封的。同時外袋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印刷或不印,也可以在外袋中放入雨衣使用說明書或注意事項的卡片。
  定制兒童雨衣可以印刷多達8種顏色,印刷既可以選用凹版也可以選用凸版印刷。帽頭可以選用抽繩或者PE繩固定雨衣帽子的位置。
  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我們通過了可堆肥認證的OEM雨衣/雨披,他們觸感更柔軟,透氣性高,100%可堆肥。

運輸

  我們可以裝運拼箱或FCL(部分或全部集裝箱),可以使用卡板。其他可以供選擇的運輸方式有空運或本地送貨上門。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OEM/OEM塑膠工廠,是一家香港公司。專門提供雨衣批發以及其他的一次性塑膠產品。
  我們提供高質量的可回收的兒童雨披,優秀的印刷設計和高質量的產品以及有競爭力的價格。

我們的顧客

  我們的一次性兒童雨衣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遊樂園、音樂節、體育館、戶外音樂會、馬拉松、學校、野營、登山、旅行等。小童雨衣目前售網香港、日本、澳大利亞、德國等等,在很多國家都很受歡迎。
  我們的雨衣有標準規格也可以定制,無論從尺寸,顏色,材料,設計,包裝都可以定制個性化塑料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