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國內雨衣生產專家,款式多,品質好,價格合理!

馬卡龍雨衣

Item No: CRAI


材料 PE
尺寸 成人:1150mm (W) × 1100mm (H), 兒童:800mm (W) × 900mm (H)
厚度 0.015-0.1mm
印刷 凹版或凸版(1-8種顏色)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馬卡龍雨衣視頻

OEM馬卡龍雨衣

馬卡龍雨衣採用進口PE+獨特的配方生產而成,顏色鮮艷醒目,無異味。馬卡龍雨衣屬於個人定制款,顏色非常多,所有潘通色都可以生產。
此款雨衣是我們公司最熱銷的雨衣之一,攜帶輕便,使用方便,很受客戶青睞。一次性雨衣採用無袖設計,整體就像長方形或者正方形。OEM雨衣有標準尺寸供客戶選擇,同時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從尺寸、顏色、印刷、款式設計以及包裝運輸做特別定制。

公司實力

寰宇公司通過了ISO9001、《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BSCI、《高新技術企業證書》等認證,產品也經過了很多歐盟以及行業檢測,是一家有實力的雨衣生產商。公司除了生產一次性雨衣,還是提供各種手套、骨袋、OPP袋、速遞袋、麵包袋等環保塑膠產品。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定制雨披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遊樂園、音樂節、體育館、戶外音樂會、馬拉松、野營、登山、旅行團、體育活動等。定制雨衣主要出口與香港、日本、歐洲、德國等。

運輸

可以選擇FCL或LCL,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我們是一家OEM/ODM雨衣工廠,歡迎大家前來定制個性化雨衣!

我司可以為客戶提供現有免費雨衣或者其他塑膠產品的樣品,若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