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袋

PO/PE/CPE/PP/BOPP各類定制膠袋手挽袋生產商

預開口膠袋

Item No: CMFX


材料 LDPE (LDPE with P-life)
尺寸 定制產品
厚度 0.02-0.09mm
印刷 0-8個色,銅板或膠板印刷
MOQ 100kg


查看產品預開口膠袋視頻

產品特點/特性

寰宇UPM專業生產加工PE連卷自動包裝袋、自動包裝連卷袋、點斷連卷平口袋、單邊開口連卷袋、自動開口連卷包裝袋,連卷單層開口點斷塑膠袋。工廠有專用制袋設備,單層開口點斷連卷塑膠袋自動化生產,切袋子尺寸誤差微小,印刷袋之圖案位置精確。配套自動包裝機自動包裝用,單邊開口。各預開口袋間以切痕相連接,塑膠袋的前端為袋口,塑膠袋的後端為袋底邊,點斷連卷平口袋的袋口的一面是斷開的開口邊;包裝物入袋使用方便,節省時間,同時這種連卷塑膠袋可以在自動包裝生產線上使用。

  • 一面封口,一面點斷線

  • 膠袋尺寸大小、印刷可以定制

  • 3000-5000個每卷

  • 一般是透明色(其他顏色也可以),可以印客戶Logo

  • 寬度:100 - 450 mm

  • 長度:100 - 900 mm

包裝和運輸

自動連卷包裝袋一般是每卷3000至5000個,這個主要取決於預開口袋的大小、厚度以及客戶的要求。客戶可以選擇拼箱或(部分、全部整櫃)裝運,也可以使用棧板,還有空運和本地送貨上門。成交方式一般是FOB、CIF、DDU、DDP。

我們的顧客

點斷連卷平口袋一般適用於蔬菜、水果、玩具、電子或其他配件。主要應用于超市、玩具公司、電子行業、工業和商業配件、頭髮和美容配件、糖果、文具的包裝。


我們是專業的OEM/ODM香港塑膠公司,至今有40多年的塑膠產品生產經驗,歡迎各位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