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相關

專業定制批發各類FDA & EU 10/2011的食品包裝袋、圍裙、冰袋、真空袋等

定制冰粒袋

Item No: CBIC


材料 LDPE (PE)
尺寸 180mm(W) × 340 + 50mm (H)/接受定制
厚度 0.025mm
印刷 可印刷8種顏色,凹版或凸版印刷
MOQ 100kg


查看產品定制冰粒袋視頻

產品特性/屬性

我們的PE冰粒袋以其強度(重型)而著稱,能夠承受冰的重量和鋒利的邊緣。它們是防水的,在運輸過程中不會洩露。通過了FDA檢測可安全用於食品且無異味。冰袋最常見的顏色是透明或藍色(所有Pantone的色卡都可以製作),可選擇柔印或凹版印刷(最多印8種顏色)。一次性塑膠冰粒袋可以定制尺寸,顏色,冰粒的形狀以及logo印刷,同時我們工廠也提供180mm(W) ×340 + 50mm (H)的標準尺寸。作為一家冰粒袋OEM工廠,所有的定制冰粒袋都嚴格通過了SGS,TUV,FDA等檢測,可以提供產品檢測報告。

  • 冰袋可自動封口、手動封口

  • 定制冰袋無論從尺寸,顏色,印刷,原料都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製作,客戶可以提供畫稿(AI)給我們,也可以由我們免費為客戶設計。

  • 塑膠冰袋/冰粒袋用全新料生產,無異味,不漏水,易撕拉,方便衛生。

  • 可免費提供公司現有的冰袋樣品,郵費客戶付,同時接受定制樣品。


運輸和包裝

我们的塑膠冰袋通常捆绑成150件或250件,也可以10/12/15個入一個有印刷/無印刷的PE袋,中3,000個装入一个出口纸箱中。可以整柜或者散貨裝運,也接受其他工廠拼櫃出貨,空運和當地送貨上門。運輸口岸可以選擇深圳/香港。运输条款可以协商,我们提供FOB,CIF,DDU和DDP。

我們的顧客

我们的冰袋廣受加油站,超市,户外餐饮派对/婚礼,大型体育赛事,户外音乐节,露营等等热门项目的歡迎。

冰袋類型很多,有18粒冰袋,28粒冰袋,自封口冰袋,手動封口冰袋,穿U型鐵線冰袋,環保冰袋,易撕冰袋,點斷線冰袋。只要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我們是專業的OEM/ODM廠商,歡迎各位批發商,採購商前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