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相關

專業定制批發各類FDA & EU 10/2011的食品包裝袋、圍裙、冰袋、真空袋等

訂製壓紋真空袋

Item No: FVAC


材料 PE/PA, PP/PA
尺寸 100-600mm(可定制)
厚度 0.06-0.1mm
印刷 銅板/膠板
MOQ 1000kg


查看產品訂製壓紋真空袋視頻

真空壓紋袋

產品特點

卷裝壓紋真空袋採用全新進口食品級PE/PP/PA/EVOH等原料多層共擠生產而成,產品通過了FDA、(EU) NO 10/2011食品級檢測。真空袋可以根據客戶的用途以及包裝產品不同而定制。产品的可选择性很多,品质有保障!

  • 全新进口原料,无毒无异味

  • 拉力好,抗刺穿

  • 密封性好,抗氧化

  • 不爆边,使用方便

  • 定制真空袋,让产品变成您的品牌推广


包裝與運輸

壓紋真空袋通常是500-1000個/箱,具體裝箱數量根數袋子的尺寸與厚度來定。運輸根據貨物多少可以選擇散貨入倉或者櫃貨交碼頭,港口一般是深圳和香港,也可以选择厦门、广州等城市,海运、陆运、空运、铁运都可以,按客户需求来定,國際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也可接受。貿易方式一般是FOB、CIF、DDU、DDP。

適用範圍

OEM壓紋真空袋可以用於家庭、酒店、酒家、餐館、食品工廠、有機蔬果工廠、超級賣場、市場或者用於中央廚房,低溫慢煮,這樣既可以保存食材的鮮甜,也可以延長存儲時間。現在香港、澳洲、中美、日本等很多地方用尼龍真空袋去包裝肉類、海鮮、乾淨的蔬果等。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生產塑膠製品40多年的OEM/ODM工廠,真空包裝袋從原料–印刷–尺寸–設計–包裝均可按照客戶需求定制。工廠通過QS《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以及ISO9001以及BSCI的認證,產品也通過了國內跟國外行業的檢測。

我司真空袋既有颜值,价格也合适,使用感超好!客户满意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