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袋/PP服裝袋

超強黏貼袋、信封袋、快遞袋、包裹郵遞袋,PP服裝袋生產商香港

可降解一次性方底速遞袋

Item No: NADH


材料 LDPE/ HDPE
尺寸 100 - 1000mm
厚度 0.03-0.1mm
印刷 可印8種顏色
MOQ 100kg


查看產品可降解一次性方底速遞袋視頻

源頭工廠,一手貨源,定制服務

速遞袋的介紹

一次性快遞袋採用全新進口的LDPE/HDPE原材料生產而成,并且還可以生產100%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聚酯速遞袋。如果貴司不需要定制款,可以聯係我們,我們有現貨標準款可以提供給您。快遞袋的顔色、尺寸很多,總有一款適合您。工廠有8色印刷機,3層工機吹塑機,全新的製袋機。

我們是生產製造商源頭,產品品質可控,價格最優,出貨準時,售後有保障!
黏貼袋的整個設計都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做個性化定制,方便靈活。
先進的生產設備,高要求的品質要求,專業的設計團隊隨時為您服務。

關於我們

寰宇五金塑膠製品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和供應各種一次性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產品。包括零售袋,手套,垃圾袋,麵包袋和速遞袋等等。

我們的可堆肥產品不僅通過了歐洲OK Compost EN13432 可堆肥標準認證,而且還獲得了Novamont官方授權生產許可證。

我們擁有自己的產品研發部門,可以根據每個客戶的不同需求來設計和定制個性化的包裝解決方案。由於每種原材料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和局限性,所以公司會根據客戶的要求,選用最合適的原材料來設計和生產產品。

工廠通過了ISO9001、《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BSCI等認證,還有100K的無塵潔净車間,無論硬件和軟件都可以達到優質水準。


除了傳統的LDPE/HDPE,防水快遞袋也有可生物降解及可堆肥的生物塑膠選擇(符合歐盟降解堆肥標準 EN13432, ASTM D6400)

OEM電商袋|快遞袋|速遞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