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

萬用料理手套,手套生產商,獨立包裝手套等歡迎定制

高透明彈性手套

Item No: FGLO


材料 LDPE,HDPE(食品級)
尺寸 S,M,L
厚度 0.01-0.03mm
印刷 可印8種顏色
MOQ 100,000 Pcs.


查看產品高透明彈性手套視頻

定制PE/ CPE/環保料澱粉一次性手套,手套已通過EU 10/2011 & CE & OK COMPOST檢測認證

手套介紹

   一次性手套是採用全新進口的LDPE/ HDPE/ CPE/ 澱粉材料生產而成,手套是UPM寰宇公司成立後的第一個產品,意義重大,而且手套一直是我們公司的核心主要產品。我們公司在手套這方面無論從工藝還是選材以及配方方面都是非常專業而且做的很成功的,很受合作夥伴信奈。手套我們一般做透明跟藍色,尺寸有大碼、中碼、小碼,這三種尺寸已經適合所有人群使用。客戶可以根據我們現有的尺寸去選擇,若是有其他尺寸或者設計需要,我們也可根據客戶的需求做定制。
  定制手套無論從材料、尺寸、印刷、設計都可以接受客戶要求。我司手套乾爽,不粘手,封口好,不易破,易穿戴。

標準尺寸:
S : 230mm (W) x 280mm (H)
M : 240mm (W) x 290mm (H)
L : 260mm (W) x 300mm (H)

公司優勢

  首先,UPM寰宇公司單手套這款單品已經做了40多年,經驗豐富;其次我司硬件配套設置齊全良好,已通過認證的無塵潔淨車間,先進的吹膜機、電腦套位的8色印刷機、新購買的手套機,產能高,品質好;第三,我司擁有專業的研發、生產、質檢團隊,良品率高。

  寰宇公司已獲得ISO9001、《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高新技術企業證書》、BSCI等工廠認證,同時在產品方面也通過了TUV、SGS專業機構的檢測。

若您是想要選擇一款品質好、性價比高、三包齊全的手套批發工廠,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