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塑膠產品

生產各種環保料產品的專業製造商

澱粉全降解卷裝薄膜

Item No: TrCMFX


材料 玉米澱粉,可堆肥環保降解材料
尺寸 接受定制
厚度 接受定制
印刷 銅板或膠板印刷,可印刷8種顏色
MOQ 100kgs


查看產品澱粉全降解卷裝薄膜視頻

產品特點

環保料卷膜的寬度、厚度、長度、印刷都可以接受定制,卷膜可以做成單張或筒料。可以選用玉米澱粉等製作成100%可生物降解、100%可堆肥的可降解/可堆肥薄膜,也可以選用LDPE/HDPE/CPE通過加P-life來加速卷膜的降解速度。

  • 可堆肥薄膜質感更柔軟,透氣性更強,拉力也不錯

  • 可以在卷膜上印上OK compost and Green lable logo

  • 100%可降解、100%可堆肥,在泥土里降解后可以當做肥料,不對環境產生破壞

證書

工廠通過了ISO9001:2015的質量體系認證,同時也通過食品接觸的驗廠,并取得了《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QS,拥有100k的洁净无尘车间,環保方面取得了OK Compost(EN13432)、Green Lable的認證,并可以將此標籤印刷在產品上。

包裝與運輸

15-20kgs成一卷,放入一個外袋,再入箱。我們可以裝運拼箱或FCL(部分或全部集裝箱),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UPM公司是專業定制膠袋的工廠,我們擁有40多年的生產經驗,現在是中國領先的一次性膠袋製造商之一。2012年我們公司參加了香港環保類展會(Eco Expo 2012),參展主題圍繞"綠色環保、對生態友好eco friendly、可再生資源"。當時我們推廣的農用蔬菜,水果薄膜已經受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曾經免費為新疆農業園提供可降解,可堆肥的農用薄膜。

我們的顧客

一次性環保料卷膜用途很廣泛,既可以做成中封袋用於包浴帽、牙刷套裝、須刨套裝等酒店用品;也可以當做筷子膜用來包裝筷子,又可以直接用於蔬果園種植蔬果,作為農用薄膜使用,將可堆肥薄膜放於地面,種完蔬果后,不用再去人手回收薄膜,因為此款可降解、可堆肥薄膜可以直接在泥土里自己降解并作為肥料溶解於泥土中,對土地有利而無一害,這樣省事又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