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塑膠產品

生產各種環保料產品的專業製造商

打氣棒定制廠家

Item No: CMFP


材料 Cornstarch
尺寸 10×60 cm (W×H)
厚度 0.06-0.75mm
印刷 Up to 8 colours, flexo or gravur
MOQ 100kg


查看產品打氣棒定制廠家視頻

產品特點

環保料打氣棒接受客戶的定制要求,我司集設計、尺寸、印刷、包裝為一體,專業生產各種各種的打氣棒、歡呼棒。材質可以選擇澱粉料,這類材質的產品可以100%降解、堆肥。
一般採用銅板印刷,顏色可以達到8個色,線條流暢,印刷精美。
不漏氣,使用方便衛生

  • 材質選擇多樣化

  • 香港品質

  • 價格實惠

  • 專注更專業

證書

UPM寰宇塑膠通過了ISO9001 &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 & Green Label & Sedex & BSCI驗廠,產品更是通過了TUV、SGS等國際第三方的檢測。無論是食品FDA、菌落、遷移還是環保的OK Compost Industrial & OK Compost Home都有獲得相關檢測報告。

運輸和付款方式

運輸方式:海運可以散貨入倉,也可以集裝箱交深圳或香港碼頭;也支持空運或本地送貨上門。交易方式:FOB,CIF,DDU,DDP
付款方式:下單先付定金30%,付完尾款70%發貨

關於我們

寰宇UPM公司有40多年的塑膠產品生產經驗,是中國著名的OEM/ODM塑膠廠家之一,至今定制的歡呼棒最常銷往香港、英國、澳洲、德國、美國等地。我們公司有很多環保料產品,歡迎大家前來咨詢。

打氣棒多用於音樂節、演唱會、年會、生日party或者戶外表演活動。

品質工廠
    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