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BIO歐洲知名品牌100%可堆肥&可降解雨衣

定制彩色bio雨衣

Item No: CRAI


材料 Cornstarch
尺寸 1150mm (W) x 1100mm (H) or 定制尺寸
厚度 0.015-0.10mm
印刷 1-8色(銅板或膠版印刷)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定制彩色bio雨衣視頻

產品特點

100% compostable rain poncho bulk是UPM寰宇公司新推出的cornstarch雨衣,採用玉米澱粉製造,100%可堆肥可生物降解的一次性便利雨衣,此環保料雨衣不會在水和土壤中留下任何有害的殘留物。全系列的可降解可堆肥的澱粉產品均獲得OK Compost(EN 13432)和 Green Label認證,如有需要,我們可以將此Logo和證書號印到客戶產品或者外包裝上面。環保戶外雨衣的尺寸、印刷、設計、包裝和運輸都可以按照客戶要求定制。BIO-RAIN PONCHO是一種透氣性強且可重複使用的輕型防水雨衣。

標準雨衣的信息:

  • 標準尺寸:成人: 1150mm (W) x 1100mm (H) or 1270mm (W) *1020mm (H)

  • 兒童: 800mm (W) x 900mm (H)

  • 厚度:0.015-0.1mm (Without Print) / 0.018-0.1mm (With Print)

  • 底色:自然色或乳白色

  • 印刷:膠板可印4個色,銅板可印8個色

  • 包裝:每件雨衣獨立包裝到一個外袋中,外袋也可可印刷或無印刷,外袋中可放產品說明的卡紙


認證

寰宇公司通過了ISO9001:2015、《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BSCI、SEDEX、GREEN LABEL等認證,環保料雨衣也有"OK Compost (EN 13432)"的認證,我們是實力工廠,質量絕對得以保證!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環保料雨披/雨蓬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遊樂園、音樂節、體育館、戶外音樂會、馬拉松、野營、登山、旅行團、體育活動等。OEM一次性雨衣主要出口與香港、日本、歐洲、德國、新西蘭、馬來西亞等地方。

運輸

可以選擇FCL或LCL,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我們是一家OEM/ODM雨衣訂製工廠,歡迎大家前來定制各種環保料雨衣!
如果需要雨衣或膠袋的樣品,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