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BIO歐洲知名品牌100%可堆肥&可降解雨衣

100%可堆肥可降解戶外雨衣(bio rain poncho)

Item No: CRAI


材料 玉米澱粉
尺寸 定制雨衣
厚度 0.015-0.1mm
印刷 銅板或膠板,可印至1-8種顏色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100%可堆肥可降解戶外雨衣(bio rain poncho)視頻

產品特徵

可堆肥雨衣是UPM寰宇公司新推出的玉米雨衣,採用澱粉製造100%可堆肥並可生物降解的戶外雨衣,產品耐用持久,並不會在水和土壤中留下任何有害的殘留物。全系列的澱粉產品均獲得OK Compost(EN 13432)和 Green Label認證,如有需要,我們可以將此Logo和證書標號印到客戶產品或者外包裝上面。環保戶外bio plastic rain poncho的尺寸、印刷、設計、包裝和運輸都可以按照客戶要求定制。觸感更加柔軟。

雨衣的基本信息:

  • 標準尺寸:成人: 1150mm (W) x 1100mm (H),

  • 兒童: 800mm (W) x 900mm (H)

  • 厚度:0.015-0.1mm (Without Print) / 0.018-0.1mm (With Print)

  • 印刷:膠板可印4個色,銅板可印8個色

  • 包裝:每件雨衣都獨立包裝到一個外袋中,外袋也可有印刷或無印刷,外袋中可放產品說明的卡紙

認證

寰宇公司通過了ISO9001:2015、《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BSCI、SEDEX、GREEN LABEL等認證,環保料雨衣也有“OK Compost (EN 13432)& OK Compost Home”的認證,質量可以放心。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定制雨披/雨蓬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遊樂園、音樂節、體育館、戶外音樂會、馬拉松、野營、登山、旅行團、體育活動等。OEM一次性雨衣主要出口與香港、日本、歐洲、德國、新西蘭、馬來西亞等地方。

運輸

可以選擇FCL或LCL,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我們是一家OEM/ODM雨衣工廠,歡迎大家前來定制個性化環保雨衣!

如果需要免費雨衣或膠袋的樣品,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