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膠袋

專業定制Bioplastic膠袋廠家

Compostable穿帶洗衣袋

Item No: CBLD


材料 玉米澱粉,可堆肥環保降解材料
尺寸 接受定制
厚度 0.04-0.08mm(接受定制)
印刷 銅板或膠板(10色印刷)
MOQ 200kg


查看產品Compostable穿帶洗衣袋視頻

產品特點/特性

我們的定制洗衣袋由玉米澱粉等環保物料製作而成,觸摸柔軟,並且100% biodegradable、compostable 。洗衣袋的尺寸、顏色、印刷、包裝都可以按照客戶的需求定制。一般可堆肥洗衣店都是本色(略顯黃或者白,具體根據原料顏色來看),印刷可以選擇銅板或膠板,可以印客戶Logo以做宣傳。這款純天然穿繫帶洗衣袋完全符合現在歐盟市場的需求,不同于普通的PE/PO洗衣袋,它可以在自然情況下降解并作為肥料使用。

證書

我們工廠通過了ISO9001:2015的質量體系認證,同時也通過食品接觸的驗廠,并取得了《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QS,拥有100k的洁净无尘车间,環保方面取得了OK Compost(EN13432)、Green Lable的認證,并可以將此標籤印刷在產品上。

包裝與運輸

我們的可降解洗衣袋散裝入箱,1500-3000個裝一箱,也歡迎客戶特定的包裝說明。我們可以裝運拼箱或FCL(部分或全部集裝箱),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UPM Plastic 是專業定制膠袋的工廠,我們擁有40多年的生產經驗,現在是中國領先的一次性膠袋製造商之一。2012年我們公司參加了香港環保類展會(Eco Expo 2012),參展主題圍繞綠色環保、對生態友好eco friendly、可再生資源。當時我們推廣的bioplastic,農用蔬菜/水果薄膜已經收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曾經免費為新疆農業園提供可降解,可堆肥的農用薄膜。

我們的顧客

我們的洗衣袋銷售與美國、日本、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德國等各地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