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膠袋

專業定制Bioplastic膠袋廠家

Bio 背心袋

Item No: CBCV


材料 Cornstarch
尺寸 27×50×7.5 cm(W×H×D)
厚度 0.025 mm
印刷 Max. 8 colours
MOQ 200kg


查看產品Bio 背心袋視頻

一站式定制背心袋
免費設計一切內容,做您的貼心訂製管家

產品特點

Bio背心袋以玉米澱粉或其他環保料吹塑而成,100% 可堆肥可降解。環保背心袋的尺寸、設計、包裝等均可按客戶需求定制。我們是專業的塑膠包裝生產商,可以給您最專業的建議。客戶可以提供相關LOGO、圖案、需要印刷的文字或者樣版或AI給我們,我們都可以幫您印在袋子上,讓普通的手提袋成為獨一無二的定製品。
廣告袋本身可以很好的為品牌打廣告,而且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選擇可回收/光氧降解/可堆肥的原料。

  • 高品質原料,全新材料,品質穩定,無毒無味

  • 採用新技術封邊,耐撕扯刮擦

  • 先進的工藝,袋子封底結實,密封性好

公司實力

UPM寰宇塑膠通過了ISO9001 &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 & Green Label & Sedex & BSCI驗廠,產品更是通過了TUV、SGS等國際第三方的檢測。無論是食品FDA、菌落、遷移還是環保的OK Compost Industrial & OK Compost Home都有獲得相關檢測報告。

運輸與包裝

背心袋一般3000個/箱,具體裝箱數量根據背心袋的尺寸來定。裝運方式有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UPM寰宇是一家集生產、設計、包裝為一體的製造商,專業定制,為客戶設計個性化的高品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