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級包裝

100%可生物降解、可堆肥的可與食品直接接觸的膠袋

EN13432可堆肥手套

Item No: CGLB


材料 可堆肥材料(OK Compost / EN 13432認證)
尺寸 小、中、大碼(接收定制)
厚度 0.01-0.03mm
印刷 銅板或膠板
MOQ 100,000 隻


查看產品EN13432可堆肥手套視頻

  寰宇五金塑膠製品廠有限公司一直在開發各種100%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產品。我們精心生產每一件產品,並注重對環境的保護!

材料:可堆肥材料(OK Compost / EN 13432認證)

尺寸:小、中、大

厚度:0.01-0.03mm

最小起訂量:100,000隻

包裝:每對摺好入外袋或散裝入箱

標準尺寸:

小碼: 230mm (寬) x 280mm (高)

中碼: 240mm (寬) x 290mm (高)

大碼: 260mm (寬) x 300mm (高)

 

產品特點

  一次性手套廣泛用於各種食品加工中,從肉類和海鮮的準備處理到生、熟食品的處理和包裝。

  我們的一次性可堆肥手套可1對單獨摺疊裝入有印刷/無印刷的塑膠外袋中或25、50、100對散裝包裝入外袋,每箱可裝2500對。

  我們提供三種標準尺寸的手套:小、中和大碼。所有的一次性手套都是在30萬級無塵潔淨車間生產,用於與食品接觸,100%安全,不含乳膠。

 

證書

工廠:

  我廠已通過ISO9001、《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QS、《高新技術企業》、BSCI等工廠認證。  同時我們擁有30萬級的無塵潔淨生產車間,用於生產與食品接觸和醫療產品。

 

產品認證:

  我司的可堆肥手套已通過TÜV Austria的”OK Compost/可堆肥”認證。

    

可堆肥工業標籤

  具有可堆肥工業標籤的包裝或產品保證在工業堆肥工廠可降解。這適用於所有成分,油墨和添加劑。認證計畫的唯一參考點是統一的EN 13432: 2000標準:無論如何,任何帶有可堆肥標誌的產品都符合歐盟包裝指令(94/62/EEC)的要求。

可堆肥家庭標籤

  由於所涉及的廢物量相對較小,花園堆肥堆內的溫度明顯低於工業堆肥環境,而且不穩定。這就是為什麼在花園裏堆肥是一個更困難,慢節奏的過程.

  OK Compost/生物堆肥不是基於一個標準,而是幾個標準! 

  OK堆肥計畫的要求於2003年制定,此後從未受到質疑,這些要求已成為起草若干標準的基礎,例如:

  • 澳洲:AS 5810(2010)–生物降解塑膠–適用於家庭堆肥的生物降解塑膠 ·

  • 法國:NF T 51800(2015)–塑膠–適用於家庭堆肥的塑膠規範 ·

  • 歐洲:prEN 17427(2020)–包裝-適用於在管理良好的家庭堆肥裝置中處理的運輸袋的要求和試驗方案

  該產品完全符合美國、中東、歐盟等國家的進口標準。

 

包裝和運輸

  可降解手套可以散裝包裝(100隻裝入外袋中,10,000隻/箱)或單獨包裝(2隻手套入外袋,5,000隻/箱),外包裝袋上可以有印刷或沒有印刷。

  此外,客戶可以選擇將產品說明書和其他印刷材料與手套一起包裝裝入袋中。

  我們提供空運、國際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服務。裝運條件為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UPM寰宇的第一個產品就是一次性塑膠手套!擁有40多年的生產經驗,我們現在是中國一次性塑膠手套和可生物降解產品的領先製造商之一。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OEM手套適用於醫療機構、肉類加工、商業廚房、大型活動/派對的食品準備、餐廳、酒店、外賣食品、遊樂場食品店等。

  產品主要銷往香港、日本、新西蘭、澳洲、美國等地。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請隨時致電或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