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PP包裝袋

高透明定制PP袋

Item No: CBOP


材料 BOPP/OPP/PP
尺寸 客人定制
厚度 0.03mm, 0.04mm, 0.05mm
印刷 定制印刷,可以印10色
MOQ 100kg


查看產品高透明定制PP袋視頻

定制高透明PP/BOPP方底袋

BOPP方底袋由全新進口的可食品接觸的BOPP/OPP/PP生產而成,透明度高,印刷清晰,封邊牢固,不易爆邊。工廠有常規尺寸的BOPP包裝袋可以給客戶參考。Bopp包裝袋的尺寸、印刷、包裝都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制,印刷可以有銅板跟膠板印刷,可以印刷10色。


產能高,貨期准

透明度高,可以方底跟邊封琴

PP袋有通過了EU10/2011 食品級檢測,無毒無異味

可以滿足所有的定制需求


常規信息

  • 尺寸: 50-300mm(H) x 50-300mm(W)

  • 原材料: BOPP/PP

  • 厚度: 0.03mm, 0.04mm, 0.05mm

    包裝: 5,000個/箱

  • 特點:邊封袋、方底袋或者側風琴袋

  • HS Code: 39232900 (PP/BOPP)


包裝和運輸

Bopp袋的裝箱包裝取決於袋子大小以及客戶需求。可以整柜或者散貨裝運,也接受其他工廠拼櫃出貨,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和同城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港口有香港跟深圳。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OEM/ODM的OPP/PP/BOPP塑膠工廠,專業生產各種不同材質,不同尺寸,不同印刷的一次性塑膠產品。在塑膠行業也有40多年的生產經驗,可以為您提供更好的品質保證。我們的產品優良,價格適中,貨期準時!

我們的顧客

BOPP方底袋常用於烘培店、蛋糕糕點、糖果店、電子、食品加工等行業,也是聖誕節或者零食、乾果、乾花的非常熱銷膠袋,產品主要出口日本、香港、澳大利亞、新西蘭、印度、瑞士、法國等地方。


產品價格低,品質有保證,源頭工廠,歡迎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