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內飾用品

汽車一次性三件套,方向盤套,座罩,擋輥套廠家,OEM/ODM塑膠工廠。

一次性厚質塑料防塵座椅套

Item No: CEQC


材料 LDPE / LDPE Degradable
尺寸 770mm (W) x 1250mm (H)
厚度 0.09mm
印刷 Up to 8 colours
MOQ 100kg


查看產品一次性厚質塑料防塵座椅套視頻

汽車座套規格

工廠專業定制各種汽車內飾一次性用品,汽車座罩、汽車方向盤套、一次性檔桿套等汽車維修防護系列用品,無論任何尺寸、印刷/無印刷、包裝都可以客制。主要適用於一汽大眾、上海大眾、寶馬、別克、福特、本田、豐田、奔馳等各種4S維修店或者汽車生產廠家。

汽車座罩的標準規格

  • 座椅:770*1250*0.09mm

  • 靠背:285*400/50*830*0.06mm

  • HS Code: 39232100

  • 印刷:2面4色或者1面8色,油墨覆蓋率可達100%

  • 客戶Logo:Logo 標準尺寸300*300mm,超過這個尺寸也可以,只是需要付額外的印刷費


如您需要批發其他規格的汽車座套,請將您的需求直接告訴我們,我們的設計團隊將給您最好的方案。

適用店家

4S 店、汽車保養廠、鈑金噴漆廠、輪胎服務廠、美容洗車行、價值車款私家保護...等。

公司概覽

自有工廠生產開發,以經營批發塑膠袋紙製品等塑料包裝為主。
主要生產汽車用維修保養用品,外銷遍部全世界及各大都市汽車維修中心,並經過汽車4S店認可,著重品質要求及誠信,使服務更進一步,品質更高一層,價錢更低一籌的信念在競爭中闊步發展。

若有廠家需要大量生產客製LOGO,隨時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