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相關

專業定制批發各類FDA & EU 10/2011的食品包裝袋、圍裙、冰袋、真空袋等

冷鮮肉PA高阻隔收縮膜/袋廠家

Item No: CBCO


材料 PA/EVOH
尺寸 接受定制
厚度 接受定制
印刷 铜板/胶板印刷
MOQ 1,000kg


查看產品冷鮮肉PA高阻隔收縮膜/袋廠家視頻

專注鮮肉包裝 滿足不同需求

產品特點

UPM Packaging 公司引進高阻隔共擠生產設備,專業生產5-9層共擠高阻隔薄膜。有低溫冷凍和高溫蒸煮真空高阻隔膜兩種,既可以直接做成上下蓋膜也可以製成收縮袋。其中PA阻隔收縮膜可以由PA/EVOH原料製成,用於牛羊肉、雞、鴨、鵝、魚蝦及海產品等冰鮮肉保存。
收縮袋是將食物真空包裝後將其放入70℃-80℃的熱水中約1s-2s,即可完成收縮。熱收縮膜/袋的尺寸接受客戶定制。

上下蓋膜的尺寸:

  • 材料:食品級透明膠膜,可以放入熱水加熱,還要放入攝氏零下18度儲存。

  • 上膠膜:寬339mm; 厚85u (500M/捲)

  • 下膠膜:寬 359mm; 厚 150u (300M/捲)

  • 每卷上膠膜的裝箱尺寸約為28x28x36cm

  • 每卷下膠膜裝箱尺寸約為28x28x38cm.

精美且不易脫落的印刷技術:配合市場營銷和品牌建立;
高阻氧性:延長易發生氧化腐敗產品的保質期;
封口性佳:封口能克服血水、油脂、肉汁的污染,增加封口的成功率
耐蒸煮性:包裝後能在70℃-120℃的沸水中進行蒸煮
防刺穿性:阻隔收縮膜可以有效防止被骨頭等刺穿
低殘留:採用多種阻隔性材料有機熔融共擠而成,無殘留溶劑污染問題,綠色環保
高透明、高光澤的薄膜外觀

運輸和付款方式

運輸方式:可以散貨入倉,也可以集裝箱交深圳或香港碼頭,也支持空運或本地送貨上門。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
付款方式:付定金30%,尾款70%付完發貨

產品適用範圍

高阻隔收縮膜適用於新鮮的肉羊肉,豬肉,驢肉、兔肉、雞鴨魚、鮮魚、蝦、蟹、魷魚等各種畜類、家禽、海產品,生鮮、乾貨及熟肉製品等的不同包裝應用。同時使用其他需要高阻氧、高阻水性能的相關電子產品的包裝。冰鮮肉包裝主要銷往香港、波蘭、東歐、南美等國家。

我們是一家OEM/ODM收縮膜生產廠家,總公司在香港上水廣場,如果大家想找價格便宜,品質超好的塑膠袋產品,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