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相關

專業定制批發各類FDA & EU 10/2011的食品包裝袋、圍裙、冰袋、真空袋等

FDA食品級卷裝真空保鮮袋

Item No: FVAC


材料 PE/PA, PP/PA
尺寸 100-600mm(可訂製)
厚度 0.06-0.1mm
印刷 凹版跟凸版
MOQ 1000kg


查看產品FDA食品級卷裝真空保鮮袋視頻

FDA訂製尺寸真空袋

產品特點

  真空袋可以由3-9層共擠而成,具有高透明性、高阻隔性、抗刺穿性強、雙向拉伸韌性好,抽真空不易漏氣。真空袋的尺寸、印刷等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做個性化定制。所有食品包裝產品都是在封閉式無塵車間生產,食品工廠通過QS《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ISO9001、BSCI的認證,同時通過了FDA、SGS、TUV等食品可接觸的產品測試,安全性更高。

採用全新進口原料生產,無異味、無有害物質、不含重金屬。先進的生產設備,精準的檢測設備,優秀是生產團隊,是生產一件高品質產品的必備條件,這些我們都具備!

原材料:PE/PP/PA/EVOH
厚度:0.06-0.1mm
尺寸:100-600mm(可按要求定制)
印刷:可印客戶logo
港口:香港/深圳/福建/廣州等
成交方式:FOB,CIF,DDU,DDP
 

適用範圍

  FDA真空袋可以用於普通的家庭、酒店、酒家、餐館、食品工廠、有機蔬果工廠、超級賣場、市場或者有用於高級的餐廳配菜,真空袋的用途很廣,因為它同時擁有防水、防潮、抗氧化、保鮮等功效,使用起來很方便。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OEM/ODM工廠,專業領域有自己的品牌,而且公司取得了《高新技術企業證書》,擁有很多專利項目。至今已有40多年的塑膠產品生產經驗,合作的客戶所涉及的行業廣泛,有醫療、食品、蔬果等。我們不僅是一家製造型企業,而且是一個愛環保的企業,公司全力倡導國家環保政策,減少碳排放。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都會給您專業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