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相關

專業定制批發各類FDA & EU 10/2011的食品包裝袋、圍裙、冰袋、真空袋等

挂孔一次性冰袋

Item No: ICBE


材料 PE/PO
尺寸 寬:100-450mm, 長:100-900mm
厚度 0.02 – 0.08 mm
印刷 可印刷8色, 銅板/膠板印刷
MOQ 100ks


查看產品挂孔一次性冰袋視頻

方便使用的一次性掛孔冰袋

產品的特點

寰宇公司專業生產定制穿鐵線掛孔袋/冰粒袋。袋子柔軟易觸,耐磨,抗刺穿力強,韌性好不容易撕破。冰粒袋由食品級全新進口 LDPE / HDPE 生產制造,冰袋尺寸可以參考我司標準尺寸,也可以按照客戶需求來定制。冰袋上的圖案可印8種顏色,顏色亮麗,無異味。同時冰袋通過了FDA & (EU) NO 10/2011檢測,可與食品直接接觸。

- 無異味,可與食品直接接觸
- 不黏袋,使用方便
- 高品質,不爆邊
- 承重力強,不易破損
- 10萬級的無塵生產車間
- 工廠有《全國工業產品許可證》, BSCI, ISO9001, 《高新技術企業證書》

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設備配套,檢測手段齊全!!

包裝與運輸

一次性掛孔袋的包裝是150/250/扎,穿U型鐵線,3000個/箱。可以散貨或整櫃入倉或者交碼頭,出貨方式有海運、空運、陸運、鐵運等,港口一般是深圳/香港,或者廣州、廈門等,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EXW等。

為什麼選擇我們?
》我們可以給您提供專業產品生產建議,以讓產品達到最好效果
》專業領域製造40多年,積累很多經驗
》設備先進,良好的管理體制
》5星級服務標準
》最主要是貨好價優


冰袋的款式很多,有一粒粒的易撕拉的冰粒袋,也有整袋裝冰袋,袋子上面可以印客人LOGO,如有您有其他的設計也可以咨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