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國內雨衣生產專家,款式多,品質好,價格合理!

一次性PE便利雨衣

Item No: CRAI


材料 LDPE/HDPE/MDPE/CPE
尺寸 L/M/S
厚度 0.015-0.1mm (Without Print) / 0.018-0.1mm (With Print)
印刷 銅板/膠板印刷(最多印刷8種顏色)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一次性PE便利雨衣視頻

產品的特色/特點

  • 我們的一次性雨衣可以用不同原材料生產,如LDPE,HDPE,MDPE,CPE。也生產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的雨披。

  • 型號#881雨衣是一款有袖子的雨衣,袖口可以是寬鬆的,也可以是有橡筋收口的。PE雨衣有三個尺寸:S/M/L,也可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雨衣。

  • 定制雨衣可以銅板和膠板印刷(最多印刷8種顏色)。一次性定制雨衣也可以有很多細節的選擇,如雨衣前面開衫,帶紐扣;帽口有抽繩或者PE帶調節帽口的大小等。

  • PE雨衣可以每個單獨入一個塑膠外袋中,外袋也可以用細繩收縮。外袋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印刷或者不印刷,也可以在外袋內放入印刷好的卡紙。

  • 我們還生產具有可堆肥認證的環保雨衣,此款雨衣用手觸摸時很柔軟、透氣性好、100%可堆肥。


標準尺寸
L: 900mm (W) x 1150mm (H)
M: 800mm (W) x 1000mm (H)
S: 700mm (W) x 850mm (H)

包裝與運輸

每件雨衣入一個外袋(外袋可以印刷也可以不印刷),200/250個/箱,每箱不超多20kgs。FCL或者LCL運輸到香港碼頭或者深圳碼頭,也可以空運或本地的送貨上門。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等。

我們的顧客

塑膠雨衣,廣告雨衣,Logo雨衣,宣傳免費一次性雨衣適用於戶外運動,加油站,超市,大型体育赛事,户外音乐节,露营,馬拉松等項目,免費印製LOGO雨衣爲您增强品牌營銷效果。


所有原料、尺寸、顏色、設計、包裝均可定制,OEM雨衣工廠價格有競爭力,品質得以保證,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前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