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膠袋

專業定制Bioplastic膠袋廠家

可降解可堆肥骨袋

Item No: nZIP


材料 澱粉材料
尺寸 定制尺寸
厚度 0.03 mm – 0.07mm
印刷 銅板/膠板印刷(可印2色)
MOQ 100kg


查看產品可降解可堆肥骨袋視頻

OK COMPOST 證書骨袋
UPM環保料骨袋由澱粉材料生產而成,100%可生物降解及100%可堆肥。已通過EN13432的認證並取得TUV的OK COMPOST證書,可免費在骨袋以及外箱上印上OK COMPOST LOGO。可堆肥骨袋本色是帶點米色(淺黃色),有淺淺的植物香味,也可以做成其他潘通色,尺寸、顏色、印刷、包裝都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做定制款。

公司有專門的無塵潔淨車間生產骨袋,可以選擇銅板或者膠板印刷,最多可印2鐘顏色,鎖骨位置好開口,容易閉合,密封性好。


UPM寰宇公司總部在香港,分別在廣東東莞以及江西贛州興國縣設立工廠,已成立40餘年 ,從業至今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塑膠製品,有普通的PE/PO/CPE雨衣、膠袋、手套、骨袋、黏貼袋、冰袋、圍裙等;也有醫療器械方面的醫療廢棄物袋、樣品袋、醫用手套、防護服;同時為了降低對環境的污染,我們公司已開發多款可100%生物降解以及可堆肥的產品,產品都通過國際標準檢測並獲得證書。

一次性環保料骨袋有公司標準的尺寸供客戶參考,我們可以根據產品的使用用途來幫客戶做定制骨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