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

垃圾袋生產商,歡迎訂購PO/PE醫療廢棄物袋,垃圾分類袋,卷裝垃圾袋

工業用的特大垃圾袋批發

Item No: CBSC


材料 LDPE / HDPE
尺寸 5L - 240L
厚度 0.03 - 0.08mm
印刷 1-8種顏色(凹版或凸版)
MOQ 300kg


查看產品工業用的特大垃圾袋批發視頻

工業垃圾袋特點

重型垃圾袋可以用於回收、LDPE/HDPE/CPE或可堆肥/生物降解材料。
我們的大號垃圾袋是為非住宅用途而設計的,主要用於工業或者大型的垃圾場或者公共垃圾分類等垃圾量大。我們公司的垃圾袋承重力強,耐刺穿,不易撕破,這樣可以減少環衛工人的工作量,又可以降低不必要的環境污染風險
垃圾袋可以定制袋子的大小、顏色、氣味和印刷,同時袋身可以印上客人公司的LOGO,工業垃圾袋的顏色一般是黑色,但是其他Pantone上的顏色我們都可以做。我們是OEM/ODM工廠,品質可以得到保證。

關於我們

寰宇UPM是一家香港公司,在廣東東莞和江西興國縣有兩家工廠。專業定制OEM膠袋、垃圾袋、雨衣、食品包裝袋、可降解/可堆肥塑膠產品。

運輸

運輸可以選擇LCL或FCL,也可以使用紙卡板,同時可以選擇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成交方式有FOB、CIF、DDU、DDP.
如果您對我司的產品感興趣,請聯繫我們,我們可以為您提供現有的免費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