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國內雨衣生產專家,款式多,品質好,價格合理!

香港ODM輕便雨衣廠家

Item No: CRAI


材料 LDPE
尺寸 1100mm x 1380mm
厚度 15-100um
印刷 銅板或膠板印刷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香港ODM輕便雨衣廠家視頻

基本規格

型號:880
顏色:透明或者彩色(Panton顏色都可以)
包裝:單件入一個有印刷或無印刷的外袋中,外袋可以有鈕扣或者抽繩
200件入一箱
Logo 尺寸:300x300mm(標準)
1300x1300mm(最大尺寸,但是要加收費用)

型號#880半袖、蝙蝠衫款式的輕便雨衣主要用LDPE/HDPE/MDPE/CPE原材料製成。同時我們也可以生產可降解、可堆肥的環保料防水雨衣。
這款的定制雨衣的特點在於袖子的設計,袖子成蝙蝠衫的款式,袖子的長度基於長袖與無袖雨衣之間。
我們的緊急性一次性雨衣的顏色有很多種,Pantone的顏色都可以定制。印刷可以達到8種顏色,都是採用先進的電腦套位機器,精準印刷。帽頭處可以選擇用PE繫帶或者細繩來固定,塑料雨蓬的正面也可以加一個口袋,方面放點小東西。

我們強烈推薦您試用我們通過"OK Compost"認證的玉米澱粉雨衣,它觸摸起來更柔軟,透氣性更強,帶有天然的玉米澱粉的香氣,100%可堆肥。

認證

寰宇公司通過了ISO9001:2015、《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BSCI、SEDEX等認證,產品也經過了很多歐盟以及行業監測,質量可以放心。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緊急雨披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遊樂園、音樂節、體育館、戶外音樂會、馬拉松、野營、登山、旅行團、體育活動等。定制雨衣主要出口與香港、日本、歐洲、德國等。

運輸

可以選擇FCL或LCL,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我們是一家OEM/ODM雨衣工廠,歡迎大家前來定制個性化雨衣!

如果需要免費樣品,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