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相關

專業定制批發各類FDA & EU 10/2011的食品包裝袋、圍裙、冰袋、真空袋等

食品PA/PE真空袋定制

Item No: CBCO


材料 PA/PE
尺寸 定制
厚度 0.06-0.1mm
印刷 定制
MOQ 1,000kg


查看產品食品PA/PE真空袋定制視頻

任何時候...
保存食物的鮮味

產品特點

  我們所有的真空包裝袋都是不含雙酚A,可以放入水中煮,也可以放入冷凍。使用過程中既可以保存食物口感的鮮美,也可以增加食物的使用時間。產品已經過TUV專業檢測。
真空袋可以由3-9層共擠而成,具有高透明性、高阻隔性、抗刺穿性強、雙向拉伸韌性好,抽真空不易漏氣。所有食品包裝產品都是在封閉式無塵車間生產,食品工廠通過QS《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以及ISO9001:2015的認證,同時通過了FDA、SGS、TUV等食品可接觸的產品測試,安全性更高。

原材料:PE/PP/PA/EVOH
厚度:0.06-0.1mm
尺寸:100-600mm(可按要求定制)
印刷:根據客戶要求定制
港口:香港/深圳
成交方式:FOB,CIF,DDU,DDP



適用範圍

  OEM真空袋可以用於普通的家庭、酒店、酒家、餐館、食品工廠、有機蔬果工廠、超級賣場、市場或者有用於高級的餐廳配菜,然後直接低溫慢煮,既可以保存食材的鮮甜,吃的更健康,現在香港、澳洲、中美、日本等很多地方用尼龍真空袋去包裝海鮮、乾淨的蔬果。

關於我們

  定制真空袋從原料--印刷--尺寸--設計--包裝均可按照客戶需求生產,產品可以印刷客戶Logo,我們是一家OEM工廠,至今已有40多年的塑膠產品生產經驗,合作的客戶所涉及的行業廣泛,有醫療、食品、蔬果等。


全新食品級原材料,韌性好,可以抽真空
安全衛生、無毒無味,袋子結實牢固,抗拉抗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