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Providing green solutions for a greener future

能喝的塑料袋,你見過嗎?

“膠袋”一詞在很多人眼裡看來是不環保的,會對環境造成污染,要強力禁止的。但是這都是世人對膠袋的偏見。你們見過在水裡就能分解,在土壤里可自然降解變成肥料的膠袋嗎?膠袋一直在不斷革新跟創造新的歷史。在人手一個塑料袋的現代社會,一位印度尼西亞的製造商研發出了一款“可以喝的塑膠袋”,據說這款塑料袋放入開水中15秒就可以完全融化,並且如果被人誤食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膠袋一直在創新,與政府的環保政策靠攏。
膠袋有普通PE/PP膠袋,也有可生物降解、可堆肥的環保料膠袋,現在很多國家禁止使用普通塑料,但Eco膠袋它是完全可生物降解、100%可堆肥的產品,它對環境不會造成任何負擔,作為環保料膠袋工廠,我們可以為大家提供不同的環保料產品。
2018-11-19 10:02:56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