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相關

專業定制批發各類FDA & EU 10/2011的食品包裝袋、圍裙、冰袋、真空袋等

工業設備機器用的儀器罩

Item No: CEQC


材料 LDPE / HDPE / LDPE biodegradable / Compostable
尺寸 接受定制
厚度 接受定制
印刷 LDPE / HDPE / LDPE biodegradable / Compostable
MOQ 100kg


查看產品工業設備機器用的儀器罩視頻

定制儀器罩

我們可以為客戶定制不同尺寸大小、各種印刷以及不同包裝的塑膠儀器罩。寰宇公司有專業的設計研發人員針對不同產品設計出最適合客戶的產品。防塵罩可以選擇膠板或銅板印刷,可以印客戶Logo,最多可印至8種顏色。一次性防塵罩採用熱封口,并車有橡筋,可以更好的固定住儀器或者其他物件。
儀器罩隨著尺寸的大小,客戶也來自廣泛的行業,如醫院機器、牙科座椅和設備、工廠機器、實驗室機器、美容設備、汽車配件等。

包裝和運輸

由於每個客戶需求的防塵罩的尺寸不同,包裝也有區別,具體的包裝信息根據不同尺寸來定。
運輸方式有海運、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可以選擇FOB、CIF、DDU、DDP。

關於我們

專業定制各種機器保護罩、防塵罩、塑膠儀器罩,工廠直銷,省時省心省錢!如需要免費樣品,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