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國內雨衣生產專家,款式多,品質好,價格合理!

定制一次性鈕扣雨衣(獨立包裝)

Item No: CRAI


材料 LDPE/HDPE/CPE
尺寸 S/M/L
厚度 0.015-0.1mm
印刷 1-8種顏色
MOQ 5,000 Pcs.


查看產品定制一次性鈕扣雨衣(獨立包裝)視頻

雨衣規格

顏色:透明、紅色、藍色、黑色、白色等Pantone色都可以
印刷:膠板可以印4種顏色,銅板可以印8種顏色
標準尺寸:L: 860mm (W) x 1270mm (H)
         M: 736mm (W) x 1220mm (H)
         S: 635mm (W) x 1150mm (H)

型號#882 OEM雨衣的原材料可以選擇LDPE/HDPE/MDPE/CPE,長袖設計,袖口有橡筋/鬆口,雨衣是帶鈕扣的開衫,方便穿脫,帽頭可以用PE帶或者細繩作為收縮。雨衣的尺寸、設計、印刷、包裝都可以按照客戶的需求專門定制,也可以在雨衣上面印上客戶Logo。

我公司現在有100%可降解、可堆肥的玉米澱粉塑料雨衣,這類雨衣觸感更柔軟,透氣性強,透著本色雨衣天然的澱粉香味。環保料雨衣已通過了“OK Compost”認證。

認證

寰宇公司通過了ISO9001:2015、《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BSCI、SEDEX等認證,產品也經過了很多歐盟以及行業監測,質量可以放心。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緊急雨披適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遊樂園、音樂節、體育館、戶外音樂會、馬拉松、野營、登山、旅行團、體育活動、警隊等。定制雨衣主要出口與香港、日本、歐洲、德國等。

運輸

可以選擇FCL或LCL,其他可供選擇的運輸方式包括空運、快遞和本地送貨上門。裝運條件有FOB、CIF、DDU、DDP。
我們是一家OEM/ODM雨衣工廠,歡迎大家前來定制個性化雨蓬!

如果需要免費樣品,請聯繫我們!